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旦复华(600624)创投生物软件 步入高成长期

  复旦复华(600624)

  创投生物软件 步入高成长期

  公司通过与大股东的资产置换,拓宽了软件、生物医药等领域的发展空间,公司已基本完成转型,由传统的电源业务转为软件外包和药品业务双龙头发展,开始进入高成长阶段。

  公司控股的上海中和软件有限公司,去年被确定为上海首批40家服务外包重点企业之一,未来有望保持40%以上的年复合增长率。公司的中成药和基因工程疫苗受益于医疗体系改革和医疗保健体系建立,呈现稳步增长的趋势。另外,公司持有复旦复华科技创业公司股权,具有正宗创投概念。

  该股蓄势横盘长达两个多月,周四放量启动,中短期技术指标强势上扬配合积极,显示较强烈的突破上攻欲望,值得重点关注。(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