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600248证券简称:延长化建公告编号:2009-30

  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8年公司实施了重大资产重组,并根据中国证监会的规定,公告了重组方案和进展情况公告(详见2008年12月17日公告),现将近期的重组实施及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1、债务剥离工作顺利进行

  根据公司和各债权银行签订的协议,公司所有银行贷款已全部转移至种业集团,截至2009年3月2日,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已经代陕西省种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偿还了所有银行债务,公司债务剥离全部完成。

  重组方案中涉及的其他非银行债务也已剥离完毕。

  2、出售资产的交割尚在进行中

  公司出售资产中,股权类:除一家参股公司股权外,其他全部交割完毕;土地房产类:除一处房产和部分土地外,其他资产交割完毕。

  目前公司正在和种业集团协商,尽快完成过户手续。并及时公告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6月24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