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汽车借势发力能走多远?

  异动表现:在国家领导人调研新能源汽车的利好刺激下,昨日福田汽车(600166)逆势高开,之后一路走高,最高触及涨停板,收盘涨6.85%,全天换手11.2%。

  点评:在“政协主席贾庆林: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跨越式发展下”的消息刺激下,周二该股放量走强,并且带动整个汽车板块上涨。该股近一段时间随整个汽车板块蓄势整理,昨日放量再创新高,突破前期整理平台,强势特征十分明显。

  公司已成为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连续多年蝉联行业销量第一。2008年底公司投资50亿元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已形成新能源客车5000台及高效节能发动机40万台的年生产能力,将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新能源汽车设计制造工程基地,已建成混合动力、纯电动、氢燃料和高效节能发动机四大核心设计制造工程中心。从基本面看,公司中长线值得持续关注,不过考虑到新能源概念近期集体表现平淡,且该股昨日上涨主要受消息面刺激,换手与量能放大过猛,建议投资者追涨宜谨慎。

  (恒泰证券 安 乐)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