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股东华东计算所提供担保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23:21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600850证券简称:华东电脑编号:临2009-013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股东华东计算所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简称华东计算所)

  ●本次为华东计算所提供担保数量为人民币3000万元,累计为其提供担保数量为人民币3000万元。

  ●截止2009年6月19日,公司实际对外担保金额累计数量为人民币15400万元,无担保逾期情况

  一、 担保情况概述

  根据200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华东电脑与控股股东华东计算所互为提供担保的议案,(详见2009年4月21日《上海证券报》)。本公司董事会近日作出为华东计算所向中国农业银行申请融资授信3000万元人民币提供担保的决议,五名关联董事没有参与该项表决。1名非关联董事、3名独立董事同意此决议。

  二、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名称:华东计算所。

  法定代表人:孙德炜。

  成立日期:1958年。

  业务范围:开展计算技术研究,促进信息科技发展,计算机系统研制与相关产品开发、网络技术开发、集成电路设计、电子信息工程设计、计算机及软件测评相关专业培训与技术咨询、《计算机工程》出版。

  开办资金:4483万元。

  举办单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华东计算所系本公司控股股东,目前持有公司股份76,315,9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62%。截止2008年12月31日,华东计算所资产总额1,946,085,968.75元,负债总额1,231,846,899.07元,净资产714,239,069.68元,营业收入2,664,084,782.82元,净利润122,408,237.11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协议需在实际发生时再具体签署。

  四、董事会意见

  根据2008年4月20日公司200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华东电脑与控股股东华东计算所互为提供担保的议案》,以及华东计算所已作出为华东电脑提供担保的书面承诺。公司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授权,同意为华东计算所向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徐汇支行申请融资授信人民币叁千万元提供担保,担保期限自银行批准之日起一年。5名关联董事没有参与表决,1名非关联董事、3名独立董事同意此决议。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2009年6月19日,公司实际对外担保金额累计数量为人民币15400万元,无担保逾期情况。

  六、备查文件

  1、2008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董事会关于为华东计算所提供担保的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9年6月22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