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好刺激 沪指盘中突破29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0:27  CCTV《第一时间》

  来关注沪深股市的表现。受国有股划转利好刺激,昨天沪深股市出现高位振荡,其中沪指盘中一度突破2900点。我们来看记者昨天发回的报道。

  截至昨天收盘,上证综指上涨15.81点,涨幅0.55%,收于2896.30点,深证成指下跌51.58点,跌幅0.46%,收于11190.71,两市总成交金额为2247亿元,比上周五略有萎缩。投资者: 指数涨了,个股没涨。 从大盘现在的走势,我认为3000可能得到。

  在板块方面,受钢铁行业重组以及新增信贷消息影响,昨天钢铁和金融板块表现最为抢眼,位于板块涨幅榜前两名,紧接其后的分别是,纺织机械、电器和造纸。而随着流感概念股炒作退潮,医药板块昨天全线回调,位于板块跌幅榜第一位。煤炭、公路桥梁、酿酒、酒店旅游,整体表现不佳,位于跌幅榜前列,导致沪指冲高回落。在个股方面,大盘股表现较好,而中小盘股则出现普跌格局。不包括ST股在内昨天共有8只个股涨停,其中金路集团飞马国际万好万家江山化工柳钢股份位于涨幅榜前5名;而交大昂立达安基因普洛股份丰原药业天目药业,则位于跌幅榜前5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