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08]746号文批准,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8年6月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000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发行价格为12.81元,并于2008年6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广东大华德律会计师事务所(原"深圳大华天诚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A股发行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于2008年6月16日出具了深华验字[2008]65号验资报告。

  根据公司2008年8月18日召开的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办理了有关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近日,公司取得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码为310000400004034,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由人民币12,0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16,000万元,公司类型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特此公告。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九年六月十五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