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证市场尾盘集体跳水 小盘品种深幅杀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5:23  中国证券网

  权市尾盘集体跳水 小盘购权深幅杀跌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

  12日收盘,今日大盘在IPO欲火速开匣的传闻下受惊暴跌,权证市场亦跟随大盘全线跳水,截至收盘,权市所有购权品种悉数深跌回调。其中,此前领跌的深高CWB1(580014.SH)尾盘继续放量暴挫,最终收跌4.60%,位居权市跌幅榜首席。此外,中远CWB1(580018.SH)、中兴ZXC1(031006.SZ)、赣粤CWB1(580017.SH)等小盘购权仍处领跌行列,市场人气淡漠。

  市场人士认为,今日权证市场受累大盘回调暴跌,所有购权品种尾盘悉数杀跌,其中小盘购权跌幅较深,始终处于领跌行列,后市权证市场预计仍将维持回调盘整格局,总体走势仍要看大盘走向。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