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售股解禁

   6月12日,A股市场有青海明胶海信电器、*ST 国祥、驰宏锌锗、红阳能源、杭州解百共6家公司股改限售股解禁。

   青海明胶(000606):2家,即天津泰达科技风投、西安思源机械科技,分别为第一、三大股东,此次解禁占总股本比例分别为13.09%、1.35%。该股的套现压力存在不确定性。

   海信电器(600060):1家,即海信集团,为第一大股东,全部解禁,占流通A股比例为93.79%。该股或无套现压力。

   *ST 国祥(600340):2家,即陈天麟、浙江上风实业,分别为第一、二大股东,剩余限售股全部解禁,占总股本比例分别为13.27%、2.32%。该股的套现压力略大。

   驰宏锌锗(600497):1家,即云南冶金集团总公司,为第一大股东,此前未曾减持,此次新增解禁股数占总股本比例为8.21%。该股或无套现压力。

   红阳能源(600758):8家,分别为沈阳克莱斯特市政工程材料公司、鞍山钢铁集团等,均为“小非”,合计占总股本比例为1.21%。该股的套现压力很小。

   杭州解百(600814):1家,即杭州商业资产经营公司,为第一大股东,剩余限售股全部解禁,占总股本比例为26.81%。该股或无套现压力。(西南证券 张 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