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拟购买100亿美元IMF债券

  据新华社电 巴西财政部长曼特加10日表示,巴西将购买100亿美元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债券,首次成为该组织债权国。

  曼特加说,这些资金将用来资助其他“缺少资金”的发展中国家。他说:“过去是IMF给巴西提供援助,那时巴西的经济基础还不是很稳固。现在巴西有了足够的外汇储备用来帮助国际社会。”巴西现有外汇储备2000亿美元。但曼特加没有透露购买这些债券的收益。他说:“我们没有期望很大的收益,否则IMF为那些需要资金的国家提供贷款的成本将变得很高。”

  他补充说,巴西政府购买IMF债券是相应该组织的号召。据悉,IMF至少需要筹集5000亿美元资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