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

  农发行浮息债

  中标利差35个基点

  本报讯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公告,昨日在银行间债市招标发行的7年期定存浮息债中标利差为35个基点,最终票面利率落在2.6%。

  据悉,昨日共有541亿元资金参与150亿元的投标,导致认购倍数为3.61倍,高于周三招标的同为7年期的国开行SHIBOR浮息债2.11倍认购。其中,建设银行以27.1亿元居认购额首位,齐商银行和中银国际证券则分别以13.6亿元和12.7亿元认购额位列其后。在首场招标结束后,本期债券还获得50亿元的追加认购,使得最终发行量为200亿元。

  根据此前公告,本期债券为农发行2009年第八期金融债,每半年付息一次,缴款日和起息日同为6月16日,6月11日至6月16日为分销期。

  (高 璐)

  中国中铁

  将发行10亿融资券

  本报讯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该公司计划发行2009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本期发行金额10亿,期限365天。

  本期融资券通过面向承销团成员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发行日6月16日,起息日、缴款日均为6月17日。交易流通日为债权债务登记日的次一个工作日,即6月18日。

  本期短期融资券无担保。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期短期融资券的信用等级为A-1。主承销商为中国工商银行。(高 璐)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中间价小幅回落

  据新华社电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6月1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348,较前一交易日回落12个基点。

  美联储周三公布的褐皮书显示,5月份美国经济状况保持疲弱或恶化。当日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则表明4月美国国际商品和服务贸易赤字有所扩大。上述因素令市场风险厌恶情绪抬升,美元指数探底回升。在这一背景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暂别一个交易日的走高,再现小幅回落。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