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成策略回报每10份分红额增至1.4元

  本报讯 大成基金旗下大成策略回报昨日公告称,该基金将今年第三次分红的额度每10份1.2元提高至1.4元。至此,加上今年前两次分红,该基金成立半年多来累计分红额将达每10份4元。

  据悉,成立于2008年11月的大成策略回报基金, 主要投资于具有持续稳定高分红纪录的、具备持续稳定分红潜力的企业以及成长性良好的企业。该基金自合同生效以来表现良好,坚持及时回报投资者,此前已于今年2月、4月分别按每10份1.5元和1.1元向持有人分红。 (杨 磊)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