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海股份连续涨停形态突破

  异动表现:继周三涨停后,林海股份(600099)昨日再度以涨停开盘,短暂打开后很快被封死涨停板,成交与换手较前一交易日温和减少。

  点评:公司是国内最大摩托车定点生产企业之一,技术水平居全国领先地位,有望受益于出口退税率的提高。摩托车下乡政策的实施对公司未来经营也将带来积极影响。另外,公司大股东是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央企大股东为公司发展带来想象空间。

  从技术上看,该股处于上升通道中,周K线已突跃破半年线压制,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中信证券深圳新闻路营业部大举买进千万元,多头实力仍然强劲,但短线明显处于超买状态,技术上有回调要求,建议谨慎参与。(恒泰证券 鲁晓君)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