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市快讯

  周四沪铜维持低位震荡,略有增仓。909合约收盘41560元,下跌260元,增仓4636手。长江现货报价40800元-41000元/吨,下跌200元,贴水350元。伦铜注销仓单比例已降到9.88%左右,库存下降趋势接近尾声。5月中国铜及铜材进口量为42.27万吨,再创新高。目前基本面处于弱势,但通胀预期令铜价也会受到支撑。操作上逢低买入。

  周四上海钢材市场在资金的推动下,高开高走。909合约收盘3768元,上涨69元。据海关统计,5月份钢材出口135万吨,同期下跌75.7%;进口钢材165万吨,同期增长23.6%。周四期市上涨主要是受到宝钢上调出厂产品的刺激,但目前国内现货滞涨,后市恐有回调风险,并且由于期现价差过大,关注套利机会。

  周四大连PVC市场维持弱势,低开低走。909合约收盘6930元,下跌95元。目前5型料成交集中在6350元/吨左右。据贸易商反映,下游工厂实际需求未有明显改善,给市场带来承压。并且现货目前成交也比较清淡,下游接货积极性不高。盘面短线资金炒作明显,短线操作。

  (弘业期货 杨 华)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