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生电子收购上海力铭

  ⊙本报记者 阮晓琴

  恒生电子今天公告,公司董事会于6月11日召开。会议同意公司收购上海力铭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力铭公司”)100%股权。

  力铭公司专业是国内最早也是目前最具专业实力和领先的票据及融资软件供应商。截至2009年5月31日,力铭公司的资产总额为1572万元,净资产为956万元;200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为1744万元,净利润为447.6万元。

  公司需支付的股权转让总价款分为三期,分别在2009年、2010年、2011年支付。其中公司2009年需支付的第一期股权转让款为1400万元人民币,2010年、2011年公司需支付的股权转让款,分别根据上一年的经营业绩支付。公司在支付第一期股权收购款后即取得力铭公司100%的股权。

  2009年,对力铭公司的基准考核指标之一为实现净利润1230万元,2010年对力铭公司的基准考核指标之一为实现净利润1500万元。如力铭公司未能完成基准考核指标或超出指标,则按照协议约定的相应区间位进行扣减或增加。根据本次收购相关收购协议测算,公司三年内累计为本次股权收购支付的总价款介于1400万元到6320.3万元之间。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