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地集团120亿启动长三角6大项目

  ⊙本报记者 唐文祺   

  绿地集团在长三角地区的布局全面展开。昨日记者从绿地集团得知,该集团分布在上海、常州等地的6个现代服务业项目同期开工启动,预计总投资近120亿元。该公司今年新开工面积有望突破400万平方米。

  根据资料,这6个项目的总建筑面积约190万平方米。其中,上海徐汇区船厂路项目的动工颇为引人注目。在今年3月挂出的土地出让公告中,位于徐汇区斜土街道107街坊的船厂路地块,其挂牌起始价格为12亿元。根据此次绿地集团透露的信息,集团将在该项目上投资约30亿元,建成之后将成为徐汇区滨江地标性现代服务业项目。

  常州绿地世纪城项目占地面积约409亩,规划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6亿元,规划建设以小高层公寓为主,配以少量低密度住宅的大型居住社区。南汇区惠南镇黄路村地块占地面积约446亩,规划建筑面积约37.2万平方米,总投资21亿元。宝山区顾村镇沪太路地块,占地面积约12.6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计划投入约16.7亿元。松江区辰花路地块占地面积约279.63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6.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1亿元。青浦区吉盛伟邦绿地国际家具村二期项目的总投资则约8.2亿元。

  今年绿地集团开始在上海加固基础,分别在上海嘉定、南汇、宝山、徐汇等区下子布局,同时有意还在合肥、郑州、西安等大型省会城市进一步拓张。目前,绿地集团在建面积约1200万平方米,今年新开工面积预计将逾400万平方米。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