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信保八举措支持短期出口信用保险

  ⊙本报记者 卢晓平

  

  记者昨日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获悉,为了贯彻国务院会议精神,中国信保打破常规,创新举措,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支持出口。

  中国信保总经理王毅表示,在扩大短期出口信用保险承保规模方面,有八大举措:首先加大承保力度。创新承保模式,进一步简化操作,提高承保效率;进一步下调费率。短期险费率在2008年基础上进一步下调。发挥专业优势,及时发布重点行业、重大买家的风险预警信息,为出口企业提供风险指引,合理规避风险。

  他表示,为创新产品,改善服务,公司将积极研发银行保单产品,完善中小企业保单,推行集约承保模式,便利广大中小企业获得出口信用保险服务。同时,加大与银行的合作力度。

  据悉,公司还将加强与各级商务部门的沟通协作,主动与各级商务部门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共同研究支持各地外经贸发展的措施。同时,还扩大营销宣传。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