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东方A今日解禁 西南证券浮盈7.7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2:1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明彬) 京东方A(000725)昨日强势涨停,报收5.05元,并发布公告称,已完成总募集金额达120亿元的定向增发,成为2009年以来沪深两市募资规模最大的再融资。新增股份将于今日上市,A股不设涨跌幅限制,B股涨跌幅仍为10%。据记者了解,参与京东方A定向增发的海通证券西南证券等10位投资者均获利翻番,其中西南证券浮盈7.7亿元。

  此次非公开定向增发以每股2.4元的价格共向10家特定对象发行50亿股,共募集资金120亿元,成为今年来两市募资规模最大的再融资。不过,从2.4元的增发价可以看出,为完成如此大一笔融资,公司付出较大的折价。

  参与增发的海通证券、红塔证券、西南证券等几家机构均认购数亿股,西南证券昨日披露,公司以每股2.40元的价格认购了京东方A非公开发行的普通A股29166.6666万股,合计认购款约69999.99万元,经京东方A昨日收盘价5.05元估算,西南证券账户浮盈已超过7.7亿元。京东方A新增股份将于今日上市,将不设涨跌幅限制,公司股价有望进一步得到爆炒,提高浮盈数字。不过西南证券持有的近3亿股将在锁定12个月之后解除限售,那参与增发的机构将考虑两个风险,一个是股市大盘,另一个是行业风险。昨日华泰证券分析师对京东方A以中性评级,预计公司二季度还将出现亏损,三季度才有扭亏的可能。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