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05:0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553 200553 证券简称:沙隆达A 沙隆达B 公告编号:2009-021

  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 2008 年度分红派息方案已在2009 年5月8日召开的2008 年度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2008 年度分红派息方案

  本公司2008 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593,923,220 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 股派发现金人民币0.5 元(含税,扣税后,A股个人股东、投资基金、境外合资格机构投资者实际每10 股派发现金人民币0.45元,对于其他非居民企业,本公司未代扣代缴所得税,由纳税人在所得税发生地缴纳;B股暂不扣税)。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B 股现金股息以本公司股东大会决议日后第一个工作日(2009年5月11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人民币兑换港币的中间价(1港元=0.8803 元人民币)折合港币支付。

  二、股权登记日与除息日

  1、A股股权登记日为2009 年6月11日,除息日为2009 年6月12日;

  2、B股最后交易日为2009 年6月11日,除息日为2009 年6月12日,B股股权登记日为2009年6月16日。

  三、分红派息对象

  1、截至2009 年6月11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A股股东;

  2、截至2009年6月16日(最后交易日2009年6月11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B股股东。

  四、分红派息方法

  1、本公司此次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代派的A股股息于2009年6月12日通过股东托管证券公司或其他托管机构直接划入其资金帐户。

  2、本公司此次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代派的B股股息于2009年6月16日通过股东托管券商或托管银行直接划入其资金账户,若B 股股东在2009年6月16日办理了“沙隆达B”转托管,其股息仍在原托管证券商或托管银行处领取。

  3、以下股东的股息由本公司自行派发:

  序号

  股东帐号

  股东名称

  1

  08*****389

  沙隆达集团公司

  2

  08*****386

  蕲春县国有资产管理局

  3

  08*****531

  荆州市沙市区联合农村信用合作社

  4

  08*****102

  荆州沙隆达广告有限公司

  五、股份变动情况

  无

  六、咨询机构

  咨询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北京东路93号

  咨询电话:0716-8208232

  咨询联系人:梁吉勤

  传 真:0716-8319334

  七、备查文件

  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2008 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九年六月四日

  证券代码:000553 200553 证券简称:沙隆达A 沙隆达B 公告编号:2009-022

  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09年6月 4日上午9: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09年5月25日以书面或电子版方式发出。会议由李作荣董事长主持,应到董事十人,实到董事十人。公司监事会成员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及程序符合国家有关法律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10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荆州市天氧汇宝精细化工有限公司48%股权》的议案。

  因近期市场发生变化,荆州市天氧汇宝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主营产品竞争激烈,盈利能力下降,公司拟放弃执行曾于2009年4月9日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上审议通过的关于《受让荆州市天氧汇宝精细化工有限公司20%股权并增资》的决议(具体内容刊登在2009年4月10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大公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并准备将原持有的荆州市天氧汇宝精细化工有限公司48%的股权转让给该公司的其他股东,上述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

  特此公告。

  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9年6月4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