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盘股估值有望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6:00  钱江晚报

  兴业证券研发中心:我们认为,近期数据的好转有利于大盘股估值提升。BDI指数报收于2544点,创年内新高。全美住房建筑商协会发表调查报告称,5月份的住房营建商信心指数从4月份的14上升至16,这是该指数自2008年2月份以来首次出现连续两个月的上涨。

  我们认为,2季度下一阶段将是中大盘股估值向均值回归并带动指数上涨的行情。具有估值优势和趋势转机的中大市值行业是下阶段最好的防守品种,也是推动指数上行的最佳进攻品种。继续推荐金融、可选消费(房地产、商业贸易、餐饮旅游、高端食品饮料、汽车玻璃)、资源类(煤炭)。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