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诺太阳控制人失踪 创业伙伴当选新任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2:3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在19日召开的力诺太阳(600885)2008年度股东大会及第六届一次董事会上,力诺太阳实际控制人高元坤继续失踪。而其创业伙伴、公司原监事长申英明当选为新一届董事长,高元坤则落选新一届董事会名单。

  力诺太阳董秘李明春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公司一直努力联系其实际控制人高元坤,但并未取得实质性进展,公司去年拟进行的定向增发也因此一直处于停滞状态,并对公司正常的业务运作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记者查阅力诺太阳年度报告发现,2008年末,公司货币资金仅有9,100万元左右,而其短期借款则高达4.21亿。

  据了解,本次当选的董事长申英明为高元坤的创业伙伴,并持有力诺集团的股份和直接持有力诺太阳的股份。(赵浩)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