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乐种业(000713)农业龙头 补涨潜力大

  (天信投资 颜冬竹)

  丰乐种业(000713)

  农业龙头 补涨潜力大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拥有各类良种及农产品生产基地,遍及国内主要典型农业生态区。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以种业为主,农化、香料等农用化工、农副产品深加工及房地产、旅游服务业等多业并举的一体化运作格局,在同行业中,公司两系杂交水稻品种具有很大优势,其自主选育了丰两优系列水稻杂交品种,获得了较好的推广效果。农业扶持政策方向是农村种植业向产业化、规模化、集约化方向发展,像公司这样具有品牌、网络、品种、研发优势的行业龙头将会越做越强。

  走势上看,目前该股调整相当充分,股价处于相对底部区域,在大盘连续上涨后,其补涨潜力较大,值得中线关注。(天信投资 颜冬竹)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