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造纸股纸品价格企稳 海西概念有望领跑

  造纸股

  纸品价格企稳 海西概念有望领跑

  近期国务院办公厅下发轻工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细则,该细则的出台有利于大型造纸上市公司在未来发展中继续领跑行业发展。目前,造纸业的经营环境正在逐步改善,且随着行业鼓励政策的出台实施以及对落后产能的强制淘汰等因素的影响,2009年行业景气度将逐步回升。近期除新闻纸外,其他纸种价格均已企稳,随着木浆价格的企稳及纸品需求的逐步回升,后市纸品价格走势将出现企稳回升。

  未来高档和高附加值纸种在政策推动下将具备发展潜力,相关公司为安妮股份鸿博股份。此外,受益于福建省“十一五”规划,林纸一体化有望在海西概念推动下进一步加快,可关注福建南纸青山纸业。(德邦证券 于海峰)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