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深B指收出“六连阳”

  (钱潇隽)

  周二,B股市场延续多日上行格局,高开高走,放量大涨。

  受隔夜美股及当日周边股市纷纷大涨的影响,周二,两市B股走出强势行情,早盘双双跳空高开,深证B指在深华发B摘帽涨停的带动下,极速上拉,随后维持高位整理。午后地产股进一步走强,将大盘轻松推上410点上方。沪市表现略为平稳,但盘中也创出175.09点新高。

  截至收盘,上证B指报174.80点,上涨1.03%;深证B指报411.46点,上涨1.71%。两市成交量明显放大,显示市场人气聚集。沪市全日成交5.97亿美元,深市全日成交3.97亿港元,较前日放量均在四成左右。

  盘面上,个股大面积飘红,74家个股收阳,17家个股收阴,8家收平。深华发B因摘帽开盘即被封上涨停,九龙山B在其A股涨停带动下盘中同样放量涨停。丹科B股今天召开股东大会披露利润分配方案,昨日尾盘涨停。而运输、房地产、航空、纺织等板块个股也有不错表现,深基地B招商局B山航B闽灿坤B、*ST凯马B、新城B股鄂绒B股涨幅均逾4%。

  连日来两市B股凌厉上攻,已连续4日走赢A股,同时量能持续配合,市场热点不断。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政策支持和流动性充裕因素未改,B股还将在强势中运行,但短期应注意回调风险。(钱潇隽)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