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运通将再裁员4000人

  美国信用卡巨头运通公司18日宣布,将进一步裁减4000个工作岗位,约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6%。

  运通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裁员在2009年剩余时间里再节省8亿美元成本。去年10月,运通曾宣布裁员7000人,以期在2009年节省18亿美元成本。

  运通还表示,此次裁员将使公司在今年第二季度计入1.8亿到2.5亿美元的重组开支。除裁员外,公司还计划削减投资开支和差旅费等运营成本。

  运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肯尼思·谢诺说,尽管公司在信用卡行业部分领域遭受严重损失的情况下仍保持盈利,但运通对未来经济前景保持谨慎,因此决定实施进一步的重组以削减运营成本。(以上均据新华社电)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