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B指上攻170点未果 后续动能匮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4:24  中国证券网

  沪B指上攻170点未果 后续动能匮乏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

  14日午盘,今日沪B指在外围市场暴跌的拖累下低开调整,午后在医药、黄金、地产、券商、公路等五大板块的联手拉升下走高,股指盘中一度翻红并攀升170大关,但随着后续上攻动能匮乏,未能守住。截至14:20,上证B指报169.62点,跌0.24%。

  盘面看,沪B市场个股呈现涨多跌少格局,其中*ST二纺B(900902.SH)、*ST凯马B(900953.SH)双双以涨停之势领涨市场,此外,永生B股(900904.SH)、锦江B股(900934.SH)、三毛B股(900922.SH)等上海本地股亦纷纷上扬领涨,目前涨幅榜上近八成个股均为上海本地股。

  市场人士认为,今日大盘的外围市场的拖累下走软,不过随着五大板块的联袂上攻以及上海本地股的强势拉台,市场人气有所转暖,后市随着上海陆家嘴金融论坛的来临,市场有望再起升势。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