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中国网通应收款资产支持受益凭证07”终止转让及兑付事项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中国网通应收款资产支持受益凭证07”(以下简称“网通受益凭证07”)将于2009年5月19日到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通受益凭证07”挂牌名称“网通07”,挂牌代码“121017”,为1163天期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年收益率3.55%,于2009年5月20日进行收益分配。

  二、“网通07”权益登记日为2009年5月15日,凡于当日闭市后仍持有本期“网通07”的投资人,为到期兑付的最终所有者。本期“网通07”于2009年5月13日起终止转让。

  三、“网通07”到期兑付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代理并公告。

  四、为使“网通07”兑付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兑付效率,各会员单位务必做好本期“网通07”兑付的各项准备工作,以保证投资者按时兑付。

  上海证券交易所

  二○○九年五月十一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