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永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07:51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A股 600613股票简称:A股 永生数据编号:临2009-004

  B股 900904B股 永生B股

  上海永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上海永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09年4月27日在贵阳华美达神奇大酒店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九名,实际参加董事八名,其中三名独立董事,董事张芝庭因身体原因未参加会议,委托董事张涛涛代理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要求。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上海永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并同意提交200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上海永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和2009年工作安排》。

  3、审议通过《上海永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鉴于本公司2008年12月31日母公司的可供股东分配利润仍为负数,根据《公司法》的相关规定,本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同意提交200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4、审议通过《上海永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度独立董事工作报告》,并同意提交200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5、审议通过《上海永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并同意提交200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审议通过《上海永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并同意提交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7、审议通过《上海永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第一季度报告》。

  8、审议通过《审计委员会关于会计师事务所从事本年度公司审计工作的总结报告》。

  9、审议通过《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履职情况汇总报告》。

  10、审议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拟续聘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2009年度审计机构,审计费用为人民币33万元。该会计师事务所已连续为本公司服务六年。并同意提交200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1、3、4、5、6、10项议案须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后生效。

  特此公告。

  上海永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九年四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A股 600613股票简称:A股 永生数据编号:临2009- 005

  B股 900904B股 永生B股

  上海永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上海永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09年4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应参加表决的监事三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三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要求。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上海永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同意提交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上海永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3、审议通过了《上海永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第一季度报告》。

  特此公告。

  上海永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九年四月二十九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