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第一季度报告

  §1 重要提示

  1.1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1.2 公司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1.3 公司负责人马元祝、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熊陆军及会计机构负责人李卓玲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告的真实、完整。

  §2 公司基本情况

  2.1 主要会计数据及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说明:

  

  2.2 报告期末股东总人数及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3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大幅度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3.2 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3.3 公司、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注: 1、2008年6月,原“峨眉山旅游总公司”更名为“四川省峨眉山旅游集团总公司”。相关更名公告于2008年6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进行披露。

  2、2009年2月,由于峨眉山景区与乐山大佛景区进行整合,公司控股股东由“四川省峨眉山旅游集团总公司”更名为“四川省峨眉山乐山大佛旅游集团总公司”。相关更名公告于2009年2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进行披露。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3.5 其他需说明的重大事项

  3.5.1 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3.5.2 报告期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情况表

  

  3.5.3 其他重大事项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董事长:马元祝

  二00九年四月二十七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