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产出让进展情况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05:1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734证券简称:ST实达编号:第2009-014号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产出让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转让南京滨江奥城部分房产的议案》:因公司经营和债务重组需要,同意公司将名下南京滨江奥城中建筑面积为2313.15平方米的商业房产(南京市建邺区梦都大街176号4楼)以不低于评估价值2282.189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对外转让。现公司已与自然人邵帅签订房产转让协议,转让价格为2300万元人民币。目前公司已收到转让款,房产过户手续也已办理完成。转让所得款项应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南门支行和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木集团”)要求,主要用于归还公司欠三木集团的欠款(三木集团原替我司代偿欠工行福州南门支行逾期贷款部分)。

  2009年我司已归还三木集团欠款本金4000万元人民币,目前我司还欠三木集团欠款本金约8611.5万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4月24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