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司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92,349,598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8.04%,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日为2009 年4月27 日

  一、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概述

  1、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1月23日经公司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以2006年4月12日作为股权登记日实施,于2006年4月13日实施后首次复牌。

  2、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无追加对价条件。

  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关于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有关承诺

  1、法定承诺事项:

  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有关锁定期和减持比例的相关规定。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其持有的深圳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份将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12个月之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24个月以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总股份的5%;3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总股份的10%。

  2、特别承诺事项:

  公司的控股股东深圳瀚明投资有限公司还作出如下承诺:

  公司的控股股东深圳瀚明投资有限公司承诺:其持有的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份将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36个月之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3、承诺履行情况:

  截至本提示性公告发布之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均按规定履行了各自在股权分置改革时所做出的各项承诺。

  三、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股本结构变化或股东持股变化情况

  2006年10月,公司原第二大股东(香港)建辉投资有限公司因贷款纠纷,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4020万股被裁定拍卖,2006年12月27日,上述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过户手续;公司原第五大股东深圳市卢堡工贸有限公司因与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借款合同纠纷,其所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3307.5万股被裁定拍卖,2007年2月16日,上述股份完成了过户手续

  经过股份变更后,本公司限售流通股股东及持股情况如下:

  

  根据拍卖情况,铁岭市嘉鑫有色金属制品厂和青岛美克森贸易有限公司各自按照50%的比例分摊原来股东深圳市卢堡工贸有限公司的限售流通股份,按照深圳市卢堡工贸有限公司的限售流通股份的承诺其在24个月以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总股份的5%,3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总股份的10%;则铁岭市嘉鑫有色金属制品厂和青岛美克森贸易有限公司在24个月以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总股份的2.5%,3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总股份的5%。

  另:洋浦新宇峰投资有限公司、(香港)建辉投资有限公司、屠北平、北京美华恒润科贸有限公司、安徽安粮兴业有限公司和合计持有55,125,,000股。该五家股东按照其占55,125,000股的比例在24个月以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总股份分别为1.4512%、1.3537%、10159%、0.7256%、0.4535%,3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总股份的2.9024%、2.7074%、2.03175%、1.4512%、0.907%。(不足一股的按四舍五入计算)

  四、大股东占用资金的解决安排情况

  公司不存在股东占用资金公司资金的行为。

  

  五、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 2009年4月27日

  2、根据《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本次解除公司股东———深圳市瀚明投资有限公司等9家股东的限售股份数量为92,349,5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8.04%,具体情况如下:

  六、股本结构变化和股东持股变化情况

  1、本次解除限售前后的股本结构如下:

  

  七、股东持股变化情况及历次限售情况

  1、本次解除限售股东自公司股改实施后至今持股变化情况:

  

  2、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解除限售情况:

  

  八、 保荐机构的结论性意见

  经核查,截至本报告出具日,新都酒店限售股份持有人均履行了其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作出的各项承诺。新都酒店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并不影响其他股改承诺的履行,此次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后,剩余限售股份将依据法律、法规和有关承诺的要求继续实行限售安排。新都酒店本次部分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和《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备忘录第16号———解除限售》等法律、法规、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本保荐机构同意新都酒店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九、控股股东对解除限售股份的持有意图及减持计划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是否计划在解除限售后六个月以内通过本所竞价交易系统出售股份达到5%及以上。

  □ 是 ∨否;

  公司实际控制人深圳市瀚明投资有限公司承诺:如其计划未来通过本所竞价交易系统出售所持公司解除限售流通股,并于第一笔减持起六个月内减持数量达到5%及以上的,将于第一次减持前两个交易日内通过上市公司对外披露出售提示性公告,对拟出售的数量;拟出售的时间;拟出售的价格区间;减持原因等做出详细披露。

  十、其他事项

  1、本次申请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持有人是否存在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

  □ 是 ∨否;

  2、本次申请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持有人是否存在公司对该股东的违规担保情况

  □ 是 ∨否;

  3、本次申请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持有人是否存在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 是 ∨否;

  4、解除股份限售的持股1%以上的股东已提交知悉并严格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和本所有关业务规则的承诺文件

  ∨是 □不适用;

  十一、备查文件

  1、公司董事会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申请表

  2、投资者记名数量查询证明

  3、渤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股东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报告。

  4、其他文件

  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九年四月二十三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