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三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05:1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779证券简称:ST派神公告编号:2009—008

  兰州三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2009年4月21日公告的《兰州三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附件一《兰州三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中,有关会议时间和股权登记日时间有误,现更正如下:

  一、会议召开时间:

  原公告为“2008年5月18日上午九点。”

  现更正为:“2009年5月18日上午九点。”

  二、原公告中会议出席对象:“截止2008年5月8日下午收盘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所有股东。”

  现更正为:“截止2009年5月8日下午收盘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所有股东。”

  由于工作疏忽,造成了以上错误,特此更正并向投资者致歉。

  兰州三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9年4月21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