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汽车金融公司上海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04:2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王进

  21日,我国首家本土汽车金融公司,由奇瑞公司和徽商银行共同投资组建的奇瑞徽银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在上海宣布正式开业。

  此前,国家限定只有合资企业和境外资本可以从事汽车金融业务,2008年6月奇瑞金融公司获准筹建作为本土汽车金融公司试点。奇瑞徽银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其中奇瑞公司出资4亿元,占80%股份,徽商银行出资1亿元,占20%股份。

  奇瑞汽车金融公司总经理王师荣表示,公司业务将在两个月内覆盖国内奇瑞汽车经销商,消费者贷款业务则将在年底前铺至全国十个城市。奇瑞金融有信心在开业一年内保持不亏损,第二年开始盈利。

  奇瑞汽车总经理尹同跃预计,10年后奇瑞金融将贡献奇瑞汽车近半数的利润。

  截至2008年,国内共有包括大众汽车、丰田汽车、福特汽车等在内的9家汽车金融公司。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