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航天产业 将形成400亿元规模

  天津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苟利军在此间举办的中国天津国际航空航天贸易展洽会上介绍,航空航天产业近年在滨海新区迅速崛起,预计到2011年将形成400亿元的规模。

  苟利军说,随着空客A320、新一代运载火箭、直升机、无人机、卫星、空间站等6项高水平研发和产业化基地项目相继落户滨海新区,标志着滨海新区已成为国内三大航空航天巨头重要的研发转化和产业化基地,而且成为全国重要的航空航天产业基地。

  目前,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有七架飞机在组装,首架5月试飞,6月交付使用;新一代运载火箭产业化基地建设进展顺利,已经竣工一座厂房;特种飞行器生产基地项目年底建成后将生产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无人驾驶飞机;直升机产业基地项目建成后将形成400架直升机年产能;航天器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卫星等航天器制造产业基地。(新华社)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