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太]日航向政策银行提交2000亿日元融资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14:26  全景网

  全景网4月21日讯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在日本政府推出新的经济刺激政策进一步调低企业贷款利率的背景之下,预计年报亏损的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 Corporation,JAL)近日向日本政策投资银行提交了总额达2000亿日元的融资申请。

  受世界金融危机的冲击,以商务航班为经营中心的日本航空利润大幅减少,预计08财年最终将出现340亿日元的亏损。据关系者透露,如果乘客再继续减少,日本航空将无力购买新型客机和偿还公司债券,所以决定向日本政策投资银行申请2000亿日元的贷款。

  因为金额较大,不排除政策投资银行和私营银行共同进行融资的可能性。在向政府提出融资的同时,日本航空也在进一步考虑削减开支。(全景网/孙薇 编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