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市B股早盘冲高回落仍收涨 有望5连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1:58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消息(上海证券报 黄波)

  15日早盘,沪市B股早盘以164.40点小幅低开,此后维持震荡上扬,高见166.92点,再创本轮反弹以来新高,此后股指高位回落,不过仍然小幅上涨,至此,沪市B指有望收出5连阳。截至早收盘,上证B指报在165.42点,涨幅0.30%,半日成交3.57亿美元,较昨日大幅放大4成多。沪市B股涨跌家数比约为1:1,不计ST股,沪市有1家股涨停,没有B股跌停。

  盘面显示,沪市B股今日分化明显,部分公共事业、投资、ST股涨幅居前,部分石化、通信、制造类股跌幅居前。权重股振华B(900947.sh)小幅下跌0.74%。涨停个股为阳晨B股(900935.sh)

  中信金通表示,整体看,B股大盘快速创出阶段性高点之后,成交量有所放大。部分权重股短线活跃是带动市场成功突破的重要原因,这种情况有望在短期内持续,不过由于短期B股大盘连续上涨幅度已较多,另外全面披露的季度业绩的到来将对部分股票运行产生制约,冲高后将出现高位震荡整理格局。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