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金逐利低价股

  大时代投资王瞬

  周四股指出现震荡走势,成交量略有萎缩。前期有重组预期的热点股,在预期落空后大幅下挫,旅游板块和业绩预期较好的低价股成为资金追逐的新目标。

  沪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新潮实业长百集团西藏旅游。新潮实业,尾市迅速翻红,放量拉升至涨停,券商资金交投活跃,电缆低价龙头,短线可期。西藏旅游,尾市放量再创近期新高,参与者多为券商资金,总体买卖基本相抵,公司是唯一的西藏旅游概念股,但主力资金不多,逢高减磅为好。沪市跌幅居前的是云天化,昨日公布一季度预亏受到资金打压,机构专用席位一席介入,两席大幅卖出,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还有介入,企稳后关注。

  深市涨幅居前的是广东甘化北京旅游长城电脑。广东甘化,近几日连续走强,成交量逐步放大,昨日尾市封住涨停,机构专用席位一席大单净买入,公司为国家循环经济试点,价位不高,机构参与,关注。北京旅游,周三高换手率上榜,昨日涨停报收,游资博弈激烈,周三介入的财通证券杭州凤起路营业部大幅卖出,而渤海证券上海彰武路营业部则大幅介入,鉴于资金性质,谨慎为宜。深市跌幅居前的是赛迪传媒,因昨日公布年报大幅预亏,券商资金大幅卖出,规避。

  综合来看,无论是机构还是游资都开始转向业绩预期良好的低价股,如长城电脑等,前期涨幅较大品种预期落空后资金出货意愿较强,投资者要及时调整思路。

  长百集团(600856):尾市急速拉升涨停报收,招商证券天津四平西道营业部等券商资金大幅介入,其为区域商业龙头且参股基因制药公司,未来业绩预期较好,资金关注,短线可期。

  长城电脑(000066):开盘不久即封住涨停,公开信息显示机构专用席位大幅介入,管理层出台了对外贸易人民币结算政策,公司有望受益,机构积极介入,后市值得期待。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