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太保高折价

  证券时报记者 罗 峰

  摇摆行情下,两市大宗交易折价率有所上升。

  昨日沪市大宗交易只有一只股票中国太保(601601)。

  中国太保昨日大涨逾5%,大宗交易则低价成交,折价率高达13.5%。该折价率意味着,只要今日不封住跌停,买方即可赚钱。

  该股收盘价17.49元,4笔大宗交易价均为15.12元,且卖方均为中金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买方则为中山证券、东莞证券两家营业部。

  这不是中国太保第一次出现畸高折价率。3月初中国太保封涨停报收,大宗交易成交价却为二级市场跌停价,两者相差22%。那次的卖方席位,也是中金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不过买方席位也是它。

  昨日深市大宗交易只有一只股票正邦科技(002157)。

  正邦科技收盘9.03元,大宗交易价8.2元,折价9%。6笔交易价格相同,卖方席位相同,都是长城证券南昌福州路营业部。交易股份共500万股。这等规模的股数,对于流通盘不足亿股的正邦科技来说,只有第二至第四大股东有实力卖出,这三家股东均于去年秋解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