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纳画廊全面展现孙逊的动画艺术《他的故事》

  (林子 )

  香格纳画廊全面展现

  孙逊的动画艺术《他的故事》

  孙逊个展——《His Story: 他的故事》将于4月3日在上海M50的香格纳画廊H空间展出。此次展览将呈现孙逊大学迄今10部动画作品以及相关手稿、装置,这也是孙逊至今所有的动画作品,它们将带大家进入“孙逊的历史”。展览将持续至5月16日。

  孙逊,1980年出生于辽宁阜新;2005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版画系;2006年创立“p”格动画工作室。自2003年起,孙逊开始动画创作并参加国内外的当代艺术展;2007年起,其动画作品广泛参加各大电影节和重要展览,主要有:意大利25届都灵电影节(2007);挪威奥斯陆ASTRUP FEARNLEY现代美术馆《中国发电站:第二部分》(2007);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明天的风景》(2006);上海比翼艺术中心《少数服从多数》(2007); 美国洛杉矶翰墨美术馆《新中国》(2008)和美国纽约绘画中心《休克时光-孙逊》(2009)。(林子 )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