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远地产解释任志强薪酬 一季报料增逾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21:41  全景网

华远地产解释任志强薪酬一季报料增逾四成

  全景网3月25日讯华远地产(600743)今日澄清董事长任志强的薪酬情况,并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公司称,2008年度任志强的薪酬是按照公司重组上市前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制度提取并发放的,774.3 万元税前薪酬(税后437.67万元)中297.05万元为董事长年薪及职工福利、司龄工资、未休假补偿工资等,477.25 万元为任志强2007年度的业绩奖励。所以,任志强先生2008年度薪酬是公司重组前董事长年薪(含职工福利)加2007 年度业绩奖励之和。并非因公司上市后增长的工资和奖金。

  因业务稳步发展,公司预计2009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40-60%。去年同期公司净利润为4165.23万元,每股收益0.08元。(全景网/韦海莉)

    相关专题:

    上市公司2008年年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幸福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