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关于职工代表大会同意公司监事会职工监事辞职并选举公司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本公告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上述保证承担连带责任。

  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2009年3月20日收到《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首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决议》: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监事王春进先生、李向宏先生因工作变动递交了不再担任公司监事会职工监事的辞呈。根据《公司法》和《企业职工代表大会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3月20日召开了首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经全体与会代表审议,同意王春进先生、李向宏先生辞去公司监事会职工监事职务。同时,对公司监事会职工监事进行了选举。李中照先生、兰丽萍女士当选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李中照先生、兰丽萍女士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9年3月24日

  附件:李中照先生、兰丽萍女士简历

  李中照,男,1968年4月生,大专学历。历任云南省盐业总公司临沧分公司副经理;云南省盐业总公司审计室负责人;云南省盐业总公司大理分公司经理;云南省盐业总公司临沧分公司经理;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一部总经理;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二部总经理。与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公告披露日,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

  兰丽萍,女,1965年1月生,大专学历,会计师。历任云南一平浪盐矿财务科会计;云南恒昌有限公司工作财务负责人;云南盐化钾肥分公司财务部经理;云南盐化天塑分公司财务部经理;云南盐化昆明盐矿财务部副经理。现任云南盐化昆明盐矿财务部经理。与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公告披露日,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