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河科技减持长征电器获利1.44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3:52  每日经济新闻

   银河科技 (000806,收盘价3.25元)今日公告称,3月20日,公司通过北海银河科技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长征电气(600112,收盘价10.95元)流通股1614万股,占其总股本的5%,出售价格为10.06元~10.40元/股,总成交金额1.64亿元,投资收益约1.44亿元。 减持后,公司仍通过北海银河科技持有长征电气股票1358万股。

  每经实习记者 王炯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