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丽江旅游将分期缴纳占用林地补偿费

  本报讯 丽江旅游(002033)控股子公司云南玉龙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昆明玉龙湾运动休闲主题社区”建设项目,因占用国营昆明市海口林场国有林地191.273 公顷,经国家林业局审核同意,玉龙湾公司将分期缴纳有关征占用林地的补偿费用约5000万元。

  玉龙湾公司预计,2009年将支付约500万元征占用林地的补偿费用。 (吴中珞)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