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酷熊今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3:4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长城汽车(2333.HK)推出的第三款轿车酷熊将于3月10日在成都正式上市。

  据介绍,3月上市的酷熊将分为豪华、精英、天窗三种款型,预计售价为6万-8万元。该车匹配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 1.5VVT全铝汽油发动机,这也将是继长城炫丽之后,自主品牌在国内1.6L以下小排量车市场推出的第二款VVT车型。

  2007年底,长城汽车推出第一款“精灵”轿车,2008年底,第二款轿车炫丽上市。今年2月份炫丽销售成功突破4000辆。此次酷熊作为公司推出的第三款个性轿车,被寄予厚望,预计月销量将达到2000辆。(朱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