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飞国际08净利暴增三倍 拟每10股转增12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21:45  新浪财经

西飞国际08净利暴增三倍拟每10股转增12股

  新浪财经讯 在完成非公开增发后,西飞国际(000768)主业得到明显加强。在其今日公布的年报显示,2008年,其实现净利润37.86亿元,同比大增逾300%,每股收益也达到0.3587元,增发达到145.01%。

  西飞国际表示,公司主营业务由国产飞机零部件和国外转包零部件生产为主转变为飞机整机生产和国外转包零部件生产为主。有利于公司最大限度地发挥飞机主业的优势,实现持续快速发展,经营能力得到有效增强。航空产品销售收入有了较大幅度增加,主营业务比例由原来的80.80%提升至95%。

  2009年,西飞国际预计实现营业收入80.2亿元,实现工业增加值16亿元,全员劳动生产率达到10万元/人。公司表示,“大飞机”专项的实施,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基础,国防军备现代化对高性能武器装备的需要为公司开发新产品提供了条件。

  截至08年末,西飞国际资本公积金累计超过71亿元,拟按总股本1,126,190,2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转增股份12股。

  今日西飞国际低开高走,涨逾4%,收复20元关口。

    相关专题:

    上市公司2008年年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西飞国际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