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权证全日领涨 两末日轮大跌逾一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5:05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消息(上海证券报 黄波)

  16日,两市在交易权证除进入第一次行权期的赣粤CWB1(580017.sh)停牌外,其余品种11涨5跌,钢铁品种领涨,“末日轮”品种狂泻。武钢CWB1(580013.sh)和宝钢CWB1(580024.sh)跟随正股大幅上扬,各自收涨12.28%和7.12%,领涨权市。两只“末日轮”品种云化CWB1(580012.sh)、上港CWB1(580020.sh)继续下跌,且跌幅巨大,领跌权市,分别为10.41%和11.21%,换手率分别为253%和209%。

  市场方面表示,随着节后A股转暖,部分正股市场资金回流到权证市场中。不过,“末日轮”权证的疯狂炒作则加剧了市场的风险。相对而言,投资者可选择一些安全边际相对较高的品种。

    相关专题:

    权证频道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