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股全涨,两市B指大幅上扬逾4.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5:12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消息(上证报 林诗吟)

  6日,沪深两市B指全天大幅上扬,势如破竹。截至收盘,B股指数报136.18点,涨了4.6%;深证B指报301.88点,涨4.5%。两市成交保持活跃,其中沪市成交920141手,成交金额4.09亿美元;深市成交933477手,成交2.65亿港元。

  两市个股全面上涨,连St股也以接近涨停价报收。沪市锦港B股(900952.SH)涨停,报0.372美元;深市建摩B(200054.SZ)涨停,报1.71港元。

  两市股指创下了反弹以来的新高,也是年度的新高,股指已经达到了去年10月份的水平。

  今天的上涨以大盘股为主。其中深市万科B(200002.SZ)大幅飙涨了7.69%报在6.44港元;沪市伊泰B股(900948.SH)也涨了6.83%报3.505美元。有回购概念的丽珠B(200513.SZ)放量大涨,股价盘中创9.73港元的反弹新高,盘终收在9.59港元,涨2.90%。

  中信金通钱向劲表示,市场整体表现较强,节后沪深B股接连走强,吸引较多投资者进入市场,一方面是由于相关政策不断推进,给市场营造了良好气氛,也给相关行业板块带来激励;另一方面资金运作明显,当短线赚钱效应出现后,更多的场外资金也就开始关注B股市场了。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