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信部八项措施保经济开局

  证券时报记者周荣祥

  本报讯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省区市工业主管部门全力做好一季度工作,尽快扭转工业增速下滑趋势,千方百计实现今年工业良好开局,为完成全年工业增长目标和各项任务赢得主动,奠定基础。

  通知部署了近期八项工作重点:组织好工业企业生产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各项政策、加快推进企业技术改造、引导企业强化管理、缓解中小企业融资困难、做好工业领域协调工作、积极扶持支农产品发展以及强化安全生产管理。

  通知还要求,尽快组织上报一批对工业行业发展有重大带动作用、有利于应对当前困难局面走出困境的技改项目,安排实施好本地技术改造项目。此外,结合国家最新政策,会同配合相关部门抓紧出台具体细则办法,尽早落实相关扶持政策,尽快形成新的增长点。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