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增资扩股及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09年1月23日接公司第一大股东丽江玉龙雪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雪山开发公司”)通知:雪山开发公司各股东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邦制药”)、丽江玉龙雪山省级旅游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丽江山峰旅游商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峰公司”)和重庆汇邦旅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邦旅业”)于2009年1月23日在丽江市签订了《丽江玉龙雪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协议书》。各股东以雪山开发公司截止2008年11月30日经北京亚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后的每股净资产价值2.54元为基础,以1:2.54的比例向雪山开发公司增资,共计增资人民币9000万元,折合为3,543.31万元出资额,溢价部分5,456.69万元作为雪山开发公司的资本公积,其中华邦制药增资5500万元,管委会增资1000万元,汇邦旅业有增资2500万元,山峰公司放弃增资。增资扩股后雪山开发公司注册资本由7,724.79万元变为人民币11,268.1万元,股权结构为华邦制药出资3726.36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3.07%;汇邦旅业出资1884.2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6.72%;管委会出资3919.51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4.78%;山峰公司出资1737.98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5.43%。

  雪山开发公司的股东华邦制药和汇邦旅业的实际控制人均为张松山。雪山开发公司本次增资扩股前,华邦制药和汇邦旅业分别持有雪山开发公司20.21%和11.65%的股权,管委会持有雪山开发公司45.64%的股权,为雪山开发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雪山开发公司本次增资扩股后,华邦制药和汇邦旅业将分别持有雪山开发公司33.07%和16.72%的股权,张松山通过华邦制药和汇邦旅业将控制雪山开发公司49.79%的股权,成为雪山开发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雪山开发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2,622.9219万股,占总股本的26.41%,为本公司原实际控制人。因此,雪山开发公司增资扩股后,本公司的控制权将发生变化。张松山将成为雪山开发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同时也将成为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间接持有和控制丽江旅游股份2,622.9219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6.41%。《丽江玉龙雪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协议书》还需经华邦制药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详细情况敬请投资者阅读《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9年2月2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