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橄榄网牵手中移动启动TOP100餐厅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02:1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中国移动旗下综合信息服务平台12580品牌主办,沪上知名订餐服务网络“橄榄订餐网”承办的“12580-金橄榄TOP100餐厅评选(上海站)”年度评选活动日前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评选活动于2009年1月展开,2009年3月将隆重揭晓此次评选结果。针对沪上数万家风格不一、菜式迥异的餐厅,本次评选将采用媒体选荐、餐厅自荐、用户推荐等形式提交参选餐厅名单。

  记者了解到,橄榄订餐网目前主要集中在上海开展业务,而在去年5月,橄榄订餐网曾宣布,获得2500万元投资。据介绍,此类网站的盈利模式是通过互联网帮客人订餐、提供一定的折扣,从而获得店方给予的返点。这样的运营模式实际就是餐饮行业的“携程网”。类似的网站还包括大众点评网、订餐小秘书等,而上述两家也早已获得了风险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