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锦江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4:16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900929 股票简称:锦旅B股 编号:临2009-001

  上海锦江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执行总裁何成明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09年1月2日晚在上海逝世,享年56岁。

  何成明先生长期担任公司高级管理职务,为公司的成长和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公司全体同仁对于何成明先生的不幸逝世表示沉痛哀悼。

  何成明先生逝世后,本公司董事人数由9名变更为8名,公司有关增补董事的事宜将提请公司下一次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上海锦江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九年一月六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